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俄在乌克兰边界附近军演

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当天开始在俄中部和西部地区展开为期4天的军事演习,共有100多架军机参加。路透社报道,此次军演靠近乌克兰边界,俄罗斯意在借此展示军力。
   俄空军发言人克利莫夫说,军演是俄军组织的系列演习之一,旨在加强俄军的协调能力。参演军机的型号包括苏-27和米格-31战斗机,苏-34轰炸机,以及米-8、米-24和米-28N直升机。参演军机将演练攻击地面和空中目标,并将在位于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阿舒卢克靶场试射防空导弹,以专门演练空军与反导部队之间的协同配合。
   克利莫夫在发言中没有提到乌克兰,但路透社认为,由于靠近乌边界,俄军演可能会让西方国家感到恐慌。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俄在靠近乌边界的地区增加军事部署,并支持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对此,俄罗斯坚决予以否认。 据新华社、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