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追踪 大二学生尿毒症复发希望好心人帮助

尿毒症大学生已收到善款两万多元

大二学生胡伟2019年查出了慢性肾衰,之后恶化为尿毒症,接受了肾移植手术。2022年12月,胡伟的移植肾被查出失功,只能在医院透析等待肾源。2月5日,华商报A05版进行了报道。此事引发读者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人士非常关心胡伟的病情,希望为他提供一些帮助。
   23岁的大学生小刘联系了华商报,给胡伟捐款2000元。“我也是2000年出生,现在在读研究生。”小刘说,“如果不是病痛困扰,他应该和我们一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的花朵会一直盛开,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84岁的张文荣老人看到此事后,很是担忧。“这孩子太不容易了,我想给他捐款。”2月6日上午,老人通过线上转账捐给胡伟500元。“我和老伴是退休工人,看到报道后决定拿出一些退休金捐给这个孩子。他和我的孙女年纪相仿,看到他就想起了孙女。”张文荣说,“虽然500元只是杯水车薪,但大家的力量汇聚起来,一定能帮助他渡过难关。”
   胡伟告诉记者,这两天收到了很多人的善款,截至2月6日下午5时,已收到21500余元。还有很多人在转账时写下了鼓励和祝福的话语,让他备受感动。“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如果您也想为胡伟提供帮助,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捐款:
   支付宝:13338054519
   微信:13338054519
   银行卡号:胡伟中国银行6213323600000746347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