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举头满城红包雨 跨境嗨购年味浓

西安商业春节线上线下全域消费热闹红火
随着2023“西安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的启动,买买买成为“再回中国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春节西安商业将数字优势发挥到最大化,通过数字赋能实体商业的欢乐氛围,线上线下一起营造热闹温馨的中国年。
  投入5000万元
  打造西安专属红包码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暖冬长安乐购新年”西安春节促消费活动,作为春节全域买买买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16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
   此次活动依托支付宝数字生活服务平台广泛的商家资源和流量资源,以西安特色文旅元素为设计,预计投入不少于5000万元,打造西安专属红包码。据悉,市民可在任意张贴有红包码的商家处,扫码领取随机金额的红包,付款时直接抵扣。商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赚钱红包”申领该红包码海报张贴吸引消费,消费者使用红包后商家也可获得现金奖励。

  集五福 领出行皮肤码
  风尚年货线上玩不停

   在西安大融城、西安大悦城、老城根GPark、西安万达等重点商业体,消费者可以扫码、搜索进入商家小程序集五福,浏览必得福卡,入会可得惊喜福卡。从大年初二开始,部分商圈扫支付宝程序码加入商场会员,最高得188元随机红包,商场内多商家可以使用。
   为方便市民绿色便捷前往商圈购物,即日起至2月15日,通过支付宝搜索“西安绿色出行”,可领取最高10元乘车券。同时,还将同步上线“点亮长安”出行皮肤码,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一键领取设置,为古城点亮烟火气,带一份福气回家。

  全市发放超市便利券
  最高可领400元消费券包

   备齐新衣新鞋,您家的年货备齐了吗?主办方联合美团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面向全市发放“超市便利消费券”,消费者在美团App搜索“超市便利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最高可领取合计400元的消费券包,在活动指定连锁超市、便利店购物时,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除此之外,“黄马甲”春节也不打烊,平台提供全场满29元包邮到家、领券下单满60元减5元、多款商品每日定点限时秒杀等活动。

  年味够“洋气”
  家门口嗨购跨境电商产品

   家门口购买海外年货变得如此简单,以“长安春年味浓”为主题的西安首届跨境电商嗨购年货节在碑林区南门合生汇开幕。
   据了解,本次跨境电商年货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自1月18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前后历时29天,共组织全市十余家本土跨境电商企业百余种跨境产品参展,集中展销哈萨克斯坦红酒、澳洲奶粉、俄罗斯蜂蜜、马来西亚燕窝以及冰峰汽水、刘一泡泡馍、螺霸王螺蛳粉等进出口名优产品,还有众多主播通过直播带货带着消费者买全球、卖全球,为全市消费者提供跨境电商产品嗨购体验。 华商报记者 尚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