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装修消费红黑榜

又一装修公司失联 涉及金额超千万

由华商报主办的“2022陕西家居总评榜”即将启动。在这一年里,您在家居消费上遇到了什么困难和障碍,或者在家居消费过程中,有哪些企业是让你感动的,都可以联系我们。
   “红榜”树立优秀品牌榜样,“黑榜”曝光业内乱象。欢迎向我们提供“红黑榜”线索,华商报家居周刊多个平台同时开通线索征集渠道,欢迎您的来电。
   华商家居热线:18065193229
   微信搜索“华商家居”并关注,后台留言
   今日头条搜索“美居长安”并关注,后台留言

  
红榜
  上榜理由:平价卖场 深得人心
  上榜企业:三森家居建材城 讲述人:消费者周女士

   为了买房已经掏空了家底,装修也只作了最简单的基础装修,眼瞅着到了可以入住的时候了,家里的家具一件都没买,逛了好几家商场,真的买不起。
   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起了附近的三森家居建材城,所以专门坐地铁来到了这里,到了之后我才发现,这里真的是贴近老百姓,买的东西价格不贵,质量还很靠谱,于是我在这里把家里的所有家具一站式购齐了,最后算了一下,与其他地方相比,省了近四成,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更让我满意的是,他家卖场即使是平价,服务也很不错,送我的几件家电赠品也都是非常实用的,我要让我的朋友都来看看。

  
黑榜
  上榜企业:微枞国际设计
  上榜理由:装修公司人去楼空 我家的装修怎么办

   近日,有业主向记者反映,给自己家装修的公司微枞国际设计在一夜之间人间蒸发了,消失前没有任何征兆,留下的只有尚未完工的工地。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业主的家里,进一步了解情况。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房子里竟然不只有一位业主,细问之下,得知这些业主竟全是由这家公司装修的,且无一例外,均未完工,他们在这里准备集合维权。
   据业主介绍,当初选择这家装修公司时,都是因为对方的承诺实在太过美好:设计效果好、材料表细致、报价合理、管理到位……这些诱人的条件让诸多业主纷纷签订了合同,然而装修开工没多久,装修公司就向这些业主们提出了增项加价的要求,从拆旧到水电,再到泥木,但业主为了避免还是选择了妥协,交了增项款。
   可就在付完增项款不久后,这些业主纷纷发现,工地的施工进度反而变得更慢了,甚至停工。令他们更想不到的是,工期的延误并不是暂时的,因为装修公司跑路了。
   记者了解发现,不仅仅只有业主蒙受损失,同样受到伤害的还有许多工人和供应商。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事件所涉及的金额已达到1000多万,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记者立刻联系了相关部门跟进调查,为这些业主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记者声音:选择装修公司务必先看口碑
   市场上装修公司林林总总数千家,其中不乏滥竽充数的企业,往往打着低价的幌子诱导消费者签单,然而签单之后才是噩梦的开始,增项、施工差、材料不合格、拖延工期、卷款跑路等陷阱让人防不胜防。
   想要在众多装修公司中选择靠谱的,首先要看装修公司的口碑,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好的口碑是大家对装修公司的认可,也是自身实力的保证;其次,要先到装修公司的施工工地了解情况;最后,可以参考华商报即将推出的“2022陕西家居总评榜”,我们会一如以往的甄选好口碑、好品质装修公司推荐给读者。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