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浐灞生态区垃圾分类讲师“开课”了

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组织辖区垃圾分类精英讲师分别走进校园、辖区商超及酒店,进行培训课件模拟试讲,并针对不同场所特点及人群精心制作了13类课件,促使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质效齐升的效果。
   针对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宣传员、引导员群体,讲师分别从“居民宣传教育”“桶边引导”等方面进行培训,提升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针对学校管理人员、教职工、学生等不同主体,分别从“家校联动”等方面进行培训,让垃圾分类特色实践在校园落地扎根;针对商超公共区域、酒店大厅、后厨等不同场所,从“客房前端分类”“后厨废弃油脂处理”等方面进行点对点培训,推动酒店垃圾分类工作高效落实。
   据介绍,浐灞生态区始终将宣传工作作为不断提升辖区市民群众分类意识的关键环节,形成了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双线宣传法”(即“线上+线下”),多维度走出浐灞垃圾分类宣传新高度。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