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三大股指呈“V”字型走势 超3700只个股飘红

8月4日上午,A股三大股指开盘后一路走低,直到午后方探底回升,全天均呈“V”字型走势,但成交额较前两日再次萎缩,不足万亿元。
   受相关利好消息刺激,当日特高压、芯片、机器人等板块强势拉升,通光线缆、敏芯股份、江苏北人等个股纷纷涨停,煤炭、稀土等板块则走势低迷。总体上全天个股呈普涨态势,共有超3700只个股飘红。
   鉴于短期内大盘震荡仍将持续,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可关注沪深两市板块轮动和个股补涨的机会与节奏,逢低考虑低吸,以寻求短线反弹机会。在当前国内经济复苏以及政策宽松的大环境下,市场整体向好的本质没有改变,即使市场受一些利空因素作用而出现回调,但A股的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业绩优良的品种。 华商报记者 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