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T9]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学院设置有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新传媒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五个二级学院,以及公共基础部、体育部、思想政治教学与研究部三个教学部,开设本、专科专业50个,涵盖工、管、文、艺等多个学科门类,现有在校学生11000余名。
   据了解,学院2022年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招生计划1600人,专科招生计划1100人,共计50个本、专科招生专业,学院本、专科层次招生计划类型包括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项目、艺术类等,考生可根据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招生计划选择符合要求的招生类型填报。
   2022年学院招生专业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专业代码:080901H)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由学院与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学制4年,采用“3+1”培养模式,30%专业核心课程由英方教师讲授。学生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完成前三年学业,符合出国条件的,第四年在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就读,本科四年结束达到双方学业要求的,同时获得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学位证;第四年不符合出国条件或自愿放弃出国的,继续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就读,四年本科结束后符合条件者获得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