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T9]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增加绘画专业招生 建筑学和城乡规划文理兼招

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办负责人田娇娇介绍,今年学院面向全国除上海、西藏外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1870人,省内计划1295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210人,艺术类计划325人,文史类计划335人。
   学院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在省内文理兼招,对建筑类专业感兴趣的文史类考生也有机会填报,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在陕文史类招生计划分别为25人和20人。
   学院建立有“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近20种校内奖学金制度。此外,学院针对新生建立了新生奖学金制度,新生奖学金根据当年高考成绩,分省份、专业在第一志愿填报学院的新生中评定。
   学生入校后是可以转专业的,学院每年在新生入学后第二学期开展转专业工作,一般根据学生在校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给予品学兼优的学生一次转专业机会。 华商报记者 耿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