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西咸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启用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11月25日,2021科创西安·秦创原数字健康创新主题对话暨西咸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空港新城举行。
   西咸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是秦创原空港先导区签约的首家人工智能专业孵化载体项目,位于空港新城自贸蓝湾,运营面积2900平方米,由中国孵化器50强企业蒜泥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项目依托陕西省内外科教资源,产业优势,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将充分发挥蒜泥科技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产业孵化、产业协同和创新培育的服务经验,致力于建设一基地(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基地)、一平台(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一学院(人工智能创新培训学院),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应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及产业加速培育等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助力陕西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仪式上,充电宝座、氪狗智能、数本智能、智能魔镜四个首批入驻项目的负责人与西咸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现场签约,将借助中心的平台、设备、人员、政策等优势,促进项目成长,不断助力空港双创产业发展。
   未来,西咸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将依托陕西省优秀的科教资源和空港新城的产业优势,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应用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基地、协同创新平台和创新培训学院,开展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助力西咸新区人工智能技术和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