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大众投票将占到总分数的25% 目前已进入倒计时

“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文旅景区”奖项参与度最高

复苏·创新·机遇
  2020年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

   目前,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华商报》社共同主办的“复苏·创新·机遇”2020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已进入大众投票环节,众多市民和网友参与到此次投票环节中。截至3月16日上午10:00,所有奖项总投票票数为149932票,其中,“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文旅景区”奖项参与度最高,总票数达到28113票。

  网友积极参与
  陕西众多美景都适合带着家人一起玩

   针对此次投票活动,华商报在网络发起了#最想带家人去的陕西旅游目的地#话题讨论,此话题一经发起,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并进行留言。网友“葡萄不要羡慕柠檬的酸”表示,最想去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每当秋风送爽,银杏泛黄的时节,汉景帝阳陵博物院那百亩银杏高大挺拔,摇曳生姿,在深秋温馨恬静的阳光下演绎着金色浪漫;网友“应笑”表示,最想和家人去昆明池·七夕公园和大唐芙蓉园,领略汉文化和唐文化气息,放飞开心愉悦的心情;网友“梦蝴蝶”想带着家人去壶口瀑布看看黄河的壮观景象;网友“张阔”则表示,最想带家人去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无论是古风迷,还是三国控,甚至是汉服党,在诸葛古镇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天地,穿上汉服来一场穿越三国秀,首选之地必定是诸葛古镇。
   除此以外,还有翠华山、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南五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山等景区也受到网友较多关注和讨论,“春暖花开了,最想带着家人去登山,感受最美风光和呼吸新鲜空气,”市民李女士表示。

  大众投票21号截止
  快来为心仪景区投一票

   目前,2020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大众投票环节正在进行中,此次投票将持续至21号,在此之前所有市民、网友都可参与其中,每天都可为心仪的文旅企业投上一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报名资料审核、大众投票、专家评选、组委会选拔等多维度进行考核,大众投票将占到总分数的25%。在大众投票结束后,将由组委会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揭晓获奖名单。 华商报记者 田蕾

  >>投票参与方式

   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菜单栏选择“文旅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链接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3月11日至21日
   >>咨询电话:029-62502665(周一至周五09: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