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央视新闻联合国美零售推出巡回带货直播节目

12月12日晚八点 “买遍中国”登陆陕西

将有陕籍神秘嘉宾助阵
12月12日晚八点,由央视新闻&国美零售联合主办的“买遍中国”巡回直播带货活动将登陆陕西。作为“买遍中国”的第十一站,陕西站将会在延安落地直播,除了向全国观众展示陕西的风土人情、特色产品之外,还将会有神秘陕西籍演员加入直播。同时会以“秦真扶贫公益”为主题,向全国推出陕西的助农产品,更好地帮助陕西农产品的销售和传播。
  “买遍中国”陕西站12.12播出
  将为陕西特色产品带货

   国美西北大区、陕西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党小兵表示,此次“买遍中国”巡回带货直播-陕西站将在12月12日20:00准时播出。届时,国美将携海尔、美的、创维、格力、老板、联想、华硕、花田巷子、国花瓷、村夫之树、大茯唐茶等一线品牌,发挥地方特色,提供好货好服务。本次直播还将让全国消费者感受到陕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国美热情的待客之道。据透露,本次直播还会有陕西籍神秘明星助阵,共同助推陕西的农产品。
   据了解,“买遍中国”直播已走过全国10个城市,“扶贫助农”的公益活动是每场直播的重要环节,陕西行自然也不例外。
   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王文龙表示,在疫情期间,国美通过构建起的线上、线下双格局通道,将销售受阻的农产品送到消费者的面前,这是一个企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此次“买遍中国”陕西站,国美结合地域特色,推出特色产品,并以“秦真扶贫公益”为主题,推出助农扶贫产品,希望在“买遍中国”的加持下,更好地帮助陕西农产品的传播和销售。

  通过31省份巡回直播
  国美布局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

   “买遍中国”直播带货的另一看点是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国美在与央视新闻合作中,携手品牌厂商为各地提供更多具有当地特色的商品及便捷的物流服务。通过在全国31个省份巡回带货直播,将国美App的“门店”频道、“闪店送”等服务更好地落地。国美不断在实践中布局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并为31省份经济复苏、消费升级、人民美好生活助力。
   作为零售渠道,从社群到直播,从引入京东、拼多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到国美App上线“门店”频道实现差异化经营服务,国美今年正加速布局本地零售体系。国美App“门店”频道围绕每个门店以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为核心,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经营模式,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成为离用户最近、最可信赖的“家庭顾问”,“从地到天”形成线上线下的真正融合。
   今年以来,国美持续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目前已依托门店,在全国各地建立超过20多万个社群,可触达用户超6600多万人,这是一种与用户实现有效交互的重要方式,也成为支撑直播的重要支柱。另外,国美也将“前置仓”功能赋予门店,实现小件商品的即时配送服务。由此,国美的大家电“送装同步”+小家电、3C“闪店送”,将形成覆盖全国的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