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7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睡梦中被醉酒舍友砍8刀 男子幸无生命危险

另一舍友受伤较轻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睡梦中被醉酒舍友砍伤,全身多处刀伤,共缝合20余针,想到此,郑先生仍一身冷汗。
   今年30岁的郑先生是西安磊纳涂料销售有限公司临潼厂区的一名工人。今年7月5日,下班回到厂外租住宿舍休息时,不料被一醉酒舍友拿刀砍伤,头部受伤严重,“我们几个都是同事,平时关系都不错,一起在外面租住。那天我正在床上睡觉,舍友孙某喝大酒后,莫名拿刀将我和另一名舍友砍伤。”郑先生说,他头部、手臂、腹部等部位都受了伤,所幸送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另一名舍友受伤较轻。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伤人者孙某已被辖区警方控制。目前,郑先生已转入西安一家医院进行治疗,郑先生提供的病历显示,其诊断为“头部多处开放性伤口”。
   “我全身被砍了8刀,共缝了20多针,现在不敢睡觉,闭眼就做噩梦……”郑先生说,入院后已花费2万元治疗,公司垫付了1万元,但后期还需要大笔的治疗费用。
   近日,记者联系到陕西磊纳涂料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她告诉记者,两名伤者和伤人者都是公司员工,一起在外面租住,据了解几人并没有什么矛盾,“目前警方已介入,目前公司也联系不上孙某。两名伤者经全面检查都是外伤,事发后我们支付了2万余元住院治疗费用,提前发放了本月工资。”刘某说,公司会配合伤者治疗,具体情况还需联系公安部门。
   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西泉派出所了解到,此事警方已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