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青春“成团”

西安卖场6月“赛点”不断

《青春有你2》C位出道热搜不断。如果卖场也是一场青春“竞演show”,2020“赛季”就显得尤为特殊。经过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恢复堂食、允许外摆、儿童业态逐步复工等几轮“艰难”考验后,终于迎来6月这个“助力值”满格的关键赛程,端午节、父亲节、年中庆、新店开业......每一个“赛点”都是一场成长与蜕变的“出道之战”。
  
美食季
  锁定味蕾才能赢定6月
  代表卖场:西安SKP

   从6月8日至6月28日,西安SKP主体活动是美食节。集结馆内众多餐饮美食,加上植物采摘体验,在喧嚣的都市营造绿色田园生活。同时,针对指定会员赠送餐饮礼金,通过线上预约领取,即可到店使用。美食节期间还将举行“墨韵国风”西安SKP第二届父亲节书画大赛展览。
   胜出预测:通过味蕾将6月各档活动串联,一个主题链接美食风尚爱好者、指定会员和中老年男性三种客群,看点十足。

  
迎新季
  来自意大利和瑞士的“出道加持”
  代表卖场:中大国际高新店

   6月1日,意大利品牌菲拉格慕中大国际高新店开幕,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家全品类专门店,2020春夏系列的标志性T恤、VIVA芭蕾平底鞋等款式都有上新。
   除此之外,6月还有LaPrairie莱珀妮全新形象将在中大国际高新店揭幕,据悉,全新形象由品牌专属的瑞士建筑及设计团队的首席建筑师StanaPijunovic所设计,瑞士当代建筑所展现的真实、精致和优雅成为其设计灵感。
   胜出预测:新品入驻对于卖场6月Battle来说是很重要的加分项。菲拉格慕和莱珀妮两大国际品牌的入驻,让卖场在6月赛季中胜出充满信心。

  
亲子月
  报上666暗号带你走上“父有”之路
  代表卖场: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

   即日起至6月28日,每个周末,会员单笔消费满66元即可参与飞镖/转盘/投色子游戏抽奖,同时购物满66元即赠童年小零食,满666元和6666元还有精彩好礼相赠。
   父亲节当天,指定餐饮品牌家庭用餐,父亲免单。进店男性会员可领无门槛50元餐饮代金券,名额有限哦。6月21日,西市城会员在公众号后台上传与老爸合照,即有机会获得“爸”气十足纪念品一个。
   胜出预测:亲情牌可是一次照顾三人行,实力说话坐拥强大粉丝团。

  
国潮风+会员礼
  端午节这么玩才出彩
  代表卖场: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 西安龙首印象城

   端午节作为6月整场赛季的重要赛点,怎么玩才出彩。
   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国潮风尚传递爱与陪伴
   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此次依托端午节营造浓浓的国潮风尚。开设传统礼仪小课堂,邀请汉服设计专家、历史文化学者等分享端午文化内涵。同时举行参观汉服馆,DIY粽子、香囊、五色丝线等民俗活动。
   胜出预测:在传统节日中做出国潮意味,通过增强课堂趣味性增强消费者粘性,主打爱与陪伴的主题氛围,让整场营业营销温暖出彩。
   西安龙首印象城:小长假锁定核心客群一路Battle
   端午节的“玩·一夏”会员满额赠礼来了。会员当日消费满额就有三次抽取礼品机会,三次封顶,可抽取小米全面屏电视Pro65英寸、戴森吹风机、华润V+100元储值卡、好利来100元储值卡、屈臣氏100元储值卡等好礼。
   胜出预测:经历了五一会员满额赠礼的有序排队,端午节搭配会员礼,再次将核心客群牢牢锁定,事半功倍。

  
年中庆
  
快PICK我,只有我才能给你18℃的夏天
  代表卖场:西安大融城

   6月12日-14日,西安大融城的年中庆来了!促销活动零售79团100,388团500,零售79团100,388团500;美妆660团800,2400团3000;饕餮美食吃100返50。MK全城独享满2000抵1000。
   线下活动也不能停:这三天时间中,光趣游户外一项就够你乐一夏,现场设夏日帐篷派对场景,布置露营帐篷开展户外影院、互动表演、水枪大战等环节,打造18℃的夏天消暑露营趴。每天19:00-22:00进行露营趴活动,设置户外星空影院,缓解疫情期间大众对电影院的渴望;邀请乐队现场来个不插电音乐节,享受片刻的夏日小憩,还有奇幻泡泡秀+小丑表演+滑板特技秀+水枪大战,冰淇淋车小姐姐们派发冰淇淋,会员独享3倍积分,全天免费停车。
   胜出预测:夏天还有什么比“清凉”更令人热爱?

  
宵夏夜
  和我喝一杯,让你越夜越热爱
  代表卖场:曲江创意谷

   夜宵商户限时折扣,承包你的夏夜味蕾。喝酒来谷里,优惠折扣享不停。当然还有深夜主场,谷内的音乐、运动、亲子商户户外舞台演出,三大舞台高调承包整个夏夜。滴滴代驾优惠专享,过夜车辆畅享1小时停车优惠,夜宵商户消费5倍积分直抵停车费。夜宵专属85元团100酒品代金券,记得上大众点评和掌上生活团购哦。如果届时抖音上传活动视频,还有机会赢取整单立免。
   胜出预测:来谷里喝酒,忧愁减半。 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