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樊登书店携手长安航空开启高空阅读新模式

“欢迎您选乘长安航空9H8307西安-海口‘云上书房’号。”11月29日,伴随着清脆悦耳的广播声,樊登书店携手长安航空于万米高空创意开展“云上书房”读书沙龙主题航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国内著名领导力专家樊登教授的亲传弟子——金牌讲师田卉女士在“云上书房”通过客舱广播的形式为乘机旅客分享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可复制的领导力》沙龙课程,引领大家探索企业管理、个人发展成功的奥秘。
   据介绍,樊登书店与长安航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云上书房、客舱产品、文创产品、航空课程、航机媒体等项目为合作切入点,齐力打造“航空飞行+阅读”新客舱服务模式,为旅客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樊登书店希望在与长安航空的合作之中,将“全民阅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并邀请广大乘客共建书香客舱,感知阅读的魅力,将中国文化传播的更高更远。
   未来,樊登书店将继续携手长安航空,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浓缩的书店业态带上飞机,读书、听书、咖啡、红酒文化……呈现在人们的日常旅行中。竭力打造“同样的飞行,不一样的体验”。 华商报记者 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