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渭南市第八届暑期作文大赛11月9日举行颁奖典礼


   渭南市第八届暑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9日在渭南市瑞泉中学举办,千元大奖花落谁家现场揭晓!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名家现场点评,并开展一场写作经验分享活动。
   据悉,10月23日,“我与名家同写作”渭南市第八届暑期作文大赛最终评选结束。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本次作文大赛参赛作品整体质量较高,游记类、科幻类、读书感悟类都能写出真实感受,并有少量作品能看出学生拥有丰富的词汇量和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评委会老师一致认同,本次作文大赛学生参赛作品质量高。
   据了解,本届活动是华商报社渭南记者站、二三里资讯联合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作家协会主办、临渭区教育局承办。自7月9日征稿以来,共收集了1500余篇稿件,最终共90余篇稿件获奖。
   同时,大赛教师组参赛作品共有9篇获奖,优秀辅导教师12名,优秀组织奖12个,都将在大赛现场逐一揭晓。
   此外,在颁奖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出特刊将优秀作品逐一展示。颁奖典礼现场,名家现场和你一起谈写作。爱写作的你,快来颁奖典礼现场享受一场写作盛宴吧!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