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2019宝鸡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络评选”启动

有奖征集银行服务质量线索


   作为关系民生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银行在百姓的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宝鸡融媒体中心推出“2019宝鸡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由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和华商网联合发起,评选标准涵盖网点的服务环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种类处理效率、人员配备和精神面貌、服务制度与规范等。
   “2019宝鸡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涉及宝鸡市17家银行,百余个网点,包括中国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宝鸡分行、长安银行宝鸡分行、西安银行宝鸡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宝鸡分行、交通银行宝鸡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宝鸡支行、中国光大银行宝鸡分行、招商银行宝鸡分行、中信银行宝鸡分行、兴业银行宝鸡分行、恒丰银行宝鸡分行、渭滨农商银行、华夏银行宝鸡分行。
   这些银行中,哪些服务好、环境好,哪些让百姓存取款、投资、理财更放心?都需要广大读者和网友热心评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投上您最公正、最宝贵的一票。即日起,可在“二三里”手机APP投票窗口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8日。
   为公平公正,活动将通过二三里资讯、报纸、网站、微信等多个平台,公布“神秘顾客”在各银行体验结果。市民可前往银行网点去办理业务,对设施、环境、服务、效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体验,将体验结果通过二三里资讯“身边”栏目上传。
   同时,华商报面向市民征集有关银行服务质量的线索,线索一经采用,依据其重要程度,向线索提供者奖励200~500元。市民可通过新闻热线15686920718(可添加微信),0917-3201320(工作时间),或关注@二三里资讯宝鸡、@华商报宝鸡记者站微博提供线索。
   即日起至11月28日同步进行行业调查,11月28日-11月30日邀请专家评审,12月初公布评选结果。 华商报记者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