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有结果

不交物业费 就不能买水电 责令物业恢复供水 合理催缴

10月17日读者来电:创汇社区A区的物业办规定,业主必须缴纳清物业费才能购买水电,业主们对此意见很大。
   10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30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实,已下发整改通知,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恢复供水,合理催缴收费,禁止捆绑收费,主动化解矛盾。

  
洒金桥小学新校区门口摊贩占道
  已集中清理 提高巡查频次

   10月24日读者来电:洒金桥小学新校区门口两边人行道新建了花栏护栏,经常有摊贩在护栏上摆放出售商品,既拥挤又影响美观。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0月29日收到回函:10月25日下午,北院门执法中队队员前往洒金桥小学新校区门口,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对其作出批评教育,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下一步,将提高此区域的巡查频次,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院墙边长大树 墙体有裂缝
  审批后立即砍伐 要求做好防护

   10月22日读者来电:文艺南路134号院(雁塔区畜牧兽医站家属院)里,墙边有一棵树长了近十年有五六层楼高,现在根部地面的水泥块已翘起,墙体也有一拳裂缝,墙体边还经常有人经过,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10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这棵树位于居民院落。文艺路街办已经安排文艺南路社区联系家委会,提出危树砍伐申请,待审批通过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砍伐。砍伐前,要求文艺南路社区、家委会做好该区域的安全防护,避免发生意外。

  
明德一路6号大门外隔离桩未拆完
  破损隔离桩已清理 路面已修复

   10月20日读者来电:明德一路6号明德门北社区大门外路面有三个隔离桩,其中两个隔离桩已经拆掉,但下面的底座还在,有时容易绊倒路人,而且隔离桩旁的路面也坑洼不平,希望修复一下。
   10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并督促物业进行整改。目前,破损隔离桩已清理,路面已修复。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