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帮你问

电子二路公交站能否加装椅子?

10月22日读者来电:电子二路石油大学南门口的公交车站老年乘客很多,能否安装椅子,方便老年人坐着等车。
   10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0月25日收到回函:目前公交候车亭普遍建于2006年左右,因使用年限较长,如加装椅子存在安全隐患。公交公司针对以上情况已启动站牌、候车亭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将对现有老旧的站牌、候车亭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候车亭拥有电子站牌、显示屏、椅子等智能化、人性化设施,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候车服务。

  
一下雨校外就积水严重 路能修吗
   10月16日读者来电:榆林市肤施路第二十四小学门前一下雨道路积水严重,路面泥泞不堪,通行困难,啥时候能维修一下?
   10月17日华商报向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0月25日收到回函:经查,由于肤施路新修路面暂无雨水管网,下雨时导致学校门前路面积水,道路泥泞。为此,榆林市榆阳区将积极协调市政部门加快道路施工进度,并建立临时雨水收集井,确保阴雨天气校门口路面不再湿滑。同时,榆林市第二十四小计划2021年迁入新校址,原校址将建为榆林市三十三幼,改建时将进行进校道路改造工程。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