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最佳观赏期已来到 黎坪红叶等您来

汉中黎坪景区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境内,由陕煤集团与南郑县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汉中黎坪景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作为汉中旅游最具特色的景区,黎坪景区处处演绎出自然、秀美、灵动的山水风光,享有“大美黎坪·休闲天堂”的美誉。
   每年十月黎坪景区层林尽染,满山的枫红桦黄,争奇斗艳,风姿各异,勾勒出一幅明亮鲜艳的迎宾画卷。截止今年,“黎坪红叶节”已连续举办七届,多年的精心打造,不仅成为景区的形象代言,更是成为汉中旅游的知名名牌,展示汉中旅游形象的重要媒介,受到广大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热情追捧。

  赏“绝版”地质景观,登神奇龙山探秘大美黎坪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黎坪景区荣获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首批中国森林氧吧、陕西省优秀旅游景区、陕西省旅游标准化景区等荣誉称号。景区是集山景、林景、水景、石景、气候景观和田园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区,目前对外开放的有剑峡、玉女峰、枫林瀑布、天书崖、海底石城、中华龙山、红尘峡等景点。
   景区内的石马山是典型的高山峰丛石林地质景观,在同纬度、同高程堪称“绝版”,全国惟一;大、小冷坝景点属高山草甸,牛羊野放、菊花遍野、晨光沐然、夕阳牧曲,令人神往;景点中华龙山形成于4——5亿年前的奥陶纪,山体岩石呈红褐色,岩面酷似龙鳞,岩石类似各种动物,形态各异。它的神奇令游客震撼,被专家赞誉为人类二十一世纪的伟大发现,具有极高的观赏和科考价值。因此,黎坪景区还被赞誉为“秘境黎坪,神奇龙山”、“中国最神秘美丽的地方”、“大美黎坪,人人向往”。

  半价优惠观绚丽多彩景致,网红项目体验高科技快感

   黎坪红叶有三大特点:一是面积大,气势壮观。景区占地377平方公里,金秋10月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千山万壑的绚丽奇观。二是色彩丰富,五彩斑斓。一般枫叶以红、黄为主,而黎坪红叶颜色变化梯级推进,以绿、黄、橙、红为主,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景观,这是其他地方红叶景观无法比拟的。三是周期长,景色分明。黎坪景区温差较大,红叶观赏时间可达两个多月,一般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看红叶的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看万叶飘丹。
   今年的黎坪红叶节,除了可以享受五彩斑斓的红叶盛宴,还有玻璃桥、VR体验馆、“网红喊泉”高科技项目可以体验,让游客饱尝黎坪红叶盛宴的同时体验高科技快感。

  2019年黎坪红叶节活动时间:10月12日—11月25日

   2019年黎坪红叶节优惠政策:红叶节活动期间,所有散客执行半价优惠,即由现在日常的门票价格115元/人(含40元观光车费)调整至77元/人(含40元观光车费)。
   景区官网:WWW.517LP.COM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电话:0916-5691111
   黎坪假日酒店预订酒店0916-5691000
   景区官方微信:黎坪旅游(lipinglv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