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帮你问

泾阳县明德小学门前道路啥时修?

10月10日读者来电:泾阳县中张镇明德小学门口的路面年久失修,坑坑洼洼,尤其是下雨天,对面过来车都没办法避让,对学生出行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不知什么时候可以修缮?
   10月10日华商报向泾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5日收到回函:中张镇张庄村明德小学位于镇政府西北200米处,学校连接中扫路的500米道路一直未硬化,天阴下雨道路泥泞,给学校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镇村两级多次研究道路硬化事宜,并于2019年8月26日将此情况上报泾阳县交通局,希望交通局出面予以解决。
   泾阳县交通局已对此制定修路计划,中张镇政府将及时跟进并督促实施。近期,中张镇将组织张庄村群众对坑洼路面进行填补,以待泾阳县交通局对路面进行最后硬化。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