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拨打这个电话 家居快修免费上门服务

大明宫建材家居为军属家庭送福利
■征集对象:西安市城六区有70岁以上老人的“光荣之家”家庭
   ■征集电话:029-62502671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
   提起大明宫建材家居,许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家居卖场,其实大明宫建材家居还提供一项鲜为人知的服务,那就是“家装110”服务。这项服务帮助了许多困境中的消费者,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前段时间,正值三伏时节,大明宫建材家居“家装110即时快修服务”的工作人员张师傅,驱车赶往位于西安市啤酒厂家属区的李阿姨家里。
   在李阿姨开门后,张师傅很快表明了来意。“您好!我是大明宫‘家装110即时快修服务队’的维修人员。我姓张,请问您家水管是不是漏水了,我们是来专门上门维修的。”李阿姨惊讶地表示,就在小区溜达一会的功夫,“家装110”的维修人员就出现在她的家门口。
   确认身份后,张师傅立即穿上鞋套、走进厨房、检查漏点、打开工具箱、进行修理,在修完检查无漏水迹象后,又对李阿姨家里的卫生间、阳台等有水路的地方,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告知李阿姨已按要求完成了修理任务,检查家里的其他水路也未发现问题。按照大明宫“家装110”服务要求,对于商场的会员及老顾客,此项上门维修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李阿姨没想到,困扰了他们很长时间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还不收一分钱,激动地对张师傅直说谢谢。
   像李阿姨这样的情况每天都发生在“家装110即时快修服务”中,这种快速的响应、周到的服务、温馨不断的暖心之情,是大明宫建材家居践行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使命的体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大明宫建材家居成立26周年。为了更好地践行大明宫建材家居“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华商报特别联合大明宫建材家居推出“相约大明宫·献礼70周年”活动。活动期间,凡是生活在西安市、家有70岁以上老人的“光荣之家”军属家庭,均可打电话参加本次活动,“家装110即时快修服务”除了可以享受免费的上门检修之外,还会获得由大明宫建材家居赠送的神秘礼物一份。
   免费服务内容包括:更换灯管、开关、电路维修;橱柜衣柜铰链、轨道、拉手维修更换;沙发、床垫除螨;厨房、阳台、卫生间吊顶维修;更换阀门、龙头水路连接管;家具掉漆、开裂等维修;木地板维修、调缝;家电维修等多项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