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陕重汽千万资金重奖科技精英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9月2日,陕重汽召开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千万资金重奖科技精英。会上,23项科技创新成果团队获得表彰和资金奖励。其中,张文博团队完成的“M3000平台产品开发”荣获潍柴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200万元奖励。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员全部为陕重汽、汉德车桥的科技工作者,获奖项目涵盖平台产品开发、智能制造推进、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工艺质量提升等研发技术领域各个方面。
   会上,陕汽控股董事长、陕重汽总经理袁宏明从加大基础研发投入,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继续推进深化改革,构建有利于全员创新的体系;不断深化合作共赢,深化开放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创新发展的人才基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面对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形成一批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强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陕汽控股营业收入410亿元,同比增长5%,继续保持效益增长远大于规模增长的高质量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