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农兴路占道和卫生等问题已整改

9月4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莲湖区农兴路存在的占道、卫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北关街道办事处已迅速做出整改。
   北关街办相关领导表示,报道刊发后,街办立即组织城管科、执法中队、环卫所、保洁公司就曝光问题立即整改,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城管科、执法中队、保洁公司、环卫所,共计50余人,对农兴路上的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清理,共计规范整治出店占道经营20余处、依法暂扣占道桌椅10余张、劝离流动摊贩4处、贴条违停车辆15台。
   此外,街办还组织保洁20余人,对农兴路沿街进行了大擦洗、大冲洗,对沿线路上乱丢弃的杂物进行清理、清运,对沿街垃圾箱进行擦洗规范,对水坑进行清扫保洁。环卫所对农兴路中段的垃圾箱进行了移除,并对放置垃圾箱的路面进行了冲洗。
   同时,对人行道地桩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规地桩20余处。对部分路段盲道缺失的问题,街道已向区城管局、大兴市政配套中心予以反馈,将尽快进行修补。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