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有结果

劳武巷16号院环境差 杂草丛生水坑多 青年路街办:督促管理单位定期清理

8月27日读者来电:劳武巷16号院环境很差,一下雨大小水坑很多,杂草丛生,院子里停满汽车。给社区反映过多次,一直没有解决。
   8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2日收到回函:劳武巷16号院是上世纪80年代拆迁安置小区,总户数188户,其中92户为私房户,国有直管公房96户,小区产权属于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现委托西安亿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取房租。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街办已督促二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定期清理,保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由于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针对雨天路面坑洼不平问题,物业曾对路面进行砂石铺垫和平整,但保持时间不长,需对路面进行彻底硬化,因费用较大,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已向住建部门申报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正在审批中。
   对车辆乱停放问题,工作人员已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行了清理,同时在小区大门处设置隔离桩,派专人管理保障小区通畅。

  吉祥路188号空地噪音扰民 要求工地注意卸料时间 废品收购站不得扰民

   8月29日读者来电:吉祥路188号内有一片空地,里面是拌合站和废品收购站,废品站每天从早到晚不定时运送废铁、瓶子等,拌合站每天晚上11时以后才来卸货。这片空地就在三个小区之间,噪音非常扰民。
   8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2日收到回函:经现场查看,该区域内有两家废品收购站和一处海绵城市施工工地。两家废品收购站证照齐全,在日常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海绵城市施工工地夜间确实存在卸沙的情况。
   针对市民投诉,街办已现场向工地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其注意卸料时间,尽量避免在夜间卸料打扰市民休息;同时向市政部门反映该工地存在问题,建议其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进一步规范。此外,街办还现场要求废品收购站负责人于早8时前和晚8时后不得进行有噪音的行为,并约谈废品收购站负责人,要求其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