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灞桥区西张坡村有条“水泥路”

“我家门前这条路就是‘水泥路’,人家走的也是水泥路,差距咋就那么大呢?”7月19日,张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一到下雨天,家门口的路就泥泞不堪。
   张女士家住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西张坡村,7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村里,虽然雨已停,但张女士家门口的路依旧泥泞,且有积水,而村子里其他道路已硬化。“这么多年,一直是这样。”张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来到席王街办,毛西管理区负责人表示,这条路涉及6户村民,长约50米,之前就计划要修,但村民意见不统一,所以没修成。目前,包村干部正在沟通协调,一旦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马上就修这条路。
   7月24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张女士,张女士说路还没有开始修。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毛西管理区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仍在积极与村民沟通协调,因路要从村民的樱桃园经过,目前意见还不统一。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