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10.90万元起售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上市

7月16日,“幸福在‘逸’起”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SYLPHY上市发布会在珠海长隆举行。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0.90万—14.30万元。
   第14代轩逸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
   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新车搭载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4大前沿科技与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协同工作,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除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