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为中高考“降噪”

长乐中路街办临时关停4个早(夜)市

为中高考“降噪”,长乐中路街办对4个市场进了临时关停。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办城管执法中队了解到,为了给中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执法中队已采取临时关停辖区早(夜)市、停止在建工地施工、劝停广场舞等多项措施。
   从5月29日起,执法中队已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考考点西光中学、黄河中学周边的大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清理乱贴乱挂店招广告1处,取缔占道经营摊点2处,纠正出店经营5处,清理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20余辆。
   同时,执法中队还走访辖区两所考点学校负责人,充分听取校方意见建议,协调周边5所院落小区物业停止一切室内装修及娱乐音响,并于5月30日召开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万寿中路、三十五街坊早市负责人会议,张贴公告,对4个市场自6月5日至6月8日进行临时关停。高考当日,执法人员还将设置值守管控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通讯员 贺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