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610名留守儿童畅游少华山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5月26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少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少华山举行,来自渭南思远、桥南和西安等驾坡两地三所学校的610名留守儿童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市姿樾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向省慈善协会进行捐赠,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牌匾;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代表协会为留守儿童学校赠送足球、球衣等文化体育用品。活动现场,孩子们与义工共绘70米长的“中华龙”,在少华山之巅朗诵《少年强则国强》,在著名歌唱家米东风、梁小凤等带领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曲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是省慈善协会联合市县慈善协会和有关部门及爱心企业共同实施的“三大节日”传统慈善项目之一,从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8年,累计对全省37万余名贫困少年儿童和数百所小学校进行慈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