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我省慈善组织实现区县全覆盖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5月22日,全省慈善协会会长研讨班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12个市(区)、107个县(市、区)慈善协会会长、副会长或秘书长,陕慈发展与国际交流中心、《善天下》杂志社、省慈善书画研究会、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负责人,省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主持大会。
   研讨班以“慈善工作实务操作、互联网筹资培训”为主题,刘维隆、李荣杰等分别就“如何当好一名优秀慈善会长”“怎样做好慈善组织的内部治理”等主题进行了演讲。据介绍,目前全省慈善组织实现全覆盖,12个市(区)和107个县(市、区)全部成立了慈善会,各级慈善志愿服务组织达6123个,有慈善志愿者45.5万人。省慈善协会成立了志愿者总队,组建了扶贫、健康、文化等7个志愿者服务联盟及慈善艺术总团。在乡村、社区、机关、学校及敬老院、福利院等地,经常能看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他们已成为三秦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