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Y2]
西安回旬邑“千里走单骑”

小伙骑车迷路求助民警

5月2日21时许,一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进淳化县南公安检查站求助,声称自己迷路了。
   经检查站执勤的城区中队民警询问了解,男子今年19岁,是咸阳旬邑县人,在西安打工。当日突发奇想,准备从西安骑共享单车返回旬邑家中。当天下午男子从西安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利用手机导航了路线进行骑行。从下午一直到晚上,经过几个小时的“千里走单骑”,来到了淳化县境内。由于手机电量不足无法继续导航,男子迷了路,于是就跑到了淳化南公安检查站向民警求助。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安抚。考虑到天色已晚,男子回家的路途遥远,民警劝他在淳化县城找一家宾馆暂住,待天亮后再返回家中,随后男子在县城找了一家旅店入住。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单独出行使用共享单车一定要根据路途和时间合理进行规划,避免因路线不熟悉出现意外情况。遇到突发情况请熟记位置及时拨打电话报警寻求帮助。 实习记者 狄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