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西大附小“名师优课”再创佳绩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4月28日,西安市碑林区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表彰暨2019年活动启动会在西安市第八中学举行,区教育局对2018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成绩突出的学校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获“部优”课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西大附小在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成绩斐然,有多节课被评为“优课”,其中2节课获“部优”称号,学校被西安市教育局授予2018年度“先进单位”,被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授予“优秀组织奖”。西大附小教师王青、李红云两位老师获“先进个人”称号。
   另外,“五一”前夕,西大附小浐灞一小第三届体育艺术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4月25日上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入场式上,同学们用特色的服装、创意独特的精彩表演为体育艺术节助威,尽情展现一小学子精神风貌。校陶笛葫芦丝社团、健美操社团以及家长志愿者也参加了演出。一年一度体育艺术节的开展不仅是对同学们艺术水平、身体素质的集中检阅,也是学校“真善美育人、育真善美的人“教育理念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