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有结果

和平路一处人行道路面“张口” 市政:已修复完毕

3月8日读者来电:和平路与东十一道巷口道路北侧,人行道上有一处半个井盖大的形坑,深度约有半米,存在安全隐患。
   3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3月12日收到回函:经城区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此处为“雪亮”工程施工后遗留问题,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城区管理中队随即通知相关施工单位处理。目前该处坑洼已于3月11日修复完毕,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核实:3月13日,反映人称,该处路面坑洞确已修复。

  地铁丈八北路站外三轮摩的扎堆
  机动巡查结合定点值守

   3月7日读者来电: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口外,电动三轮车扎堆,影响行人通行。
   3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3月12日收到回函:针对电动三轮车和摩的停放载客问题,交警高新大队机动中心每天安排警力巡查辖区内丈八北路科技路西口地铁口非法营运三轮车和摩的的查扣工作,并设置早晚高峰岗、平峰岗不间断加强对地铁3号线沿线违法停车的劝离和摩的查扣工作。民警对违法三轮车坚决予以上限处罚、无照拘留、有照扣分,对非法营运三轮车,一律上限处理。
   针对市民投诉,城管执法高新分局和交警高新大队将加强管控工作,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劝离人行道摩的。

  521医院外车辆违停严重
  不间断巡查疏导

   3月11日读者来电:丈八东路由东向西到521医院路北的道路,由于施工被封闭了多一半,留了非机动车通行的道路,但是最近发现有车辆停在预留的非机动车通道上,把路堵死了,而且这些车辆经常停放很多天不挪走。
   3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3月13日收到回函:丈八东路作为主干道车流量大,521医院近期施工封闭了部分辅道,个别车辆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确实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交警雁塔大队将加大对丈八东路521医院沿线周边违停车辆的处罚力度和频次,对违法占道的车辆进行即时拖移,并安排辖区巡逻车辆对该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疏导,确保辖区路面秩序和市民出行安全。

  武警路周边居民出行难
  会重新优化调整公交线路

   3月1日读者来电:三桥武警路附近居民和单位众多,以前有两趟中巴经过,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两趟车都改线不途径这里了,武警路的居民们日常出行和员工上下班很不方便。
   3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3月12日收到回函:由于道路施工原因,503路和226路公交线路已改线,不再途径武警路。待施工结束后,交通局将根据三桥武警路道路情况和实际客流情况,重新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