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L3]
液化气槽车高速路侧翻

消防交警路政联手救援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2月14日凌晨6时许,延西高速G65W铜川段发生一起一辆满载液化气槽车侧翻事故,消防、交警、路政等多部门经过11小时施救,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
   据介绍,14日凌晨6时许,铜川消防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延西高速铜川段,一辆装载液化气槽车发生侧翻。与此同时,铜川市交警支队玉华中队对该段高速暂时实施交通管制。
   接警后,铜川消防支队耀州中队指导员王梦瞧带领21名消防员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到达现场现场侦查了解到,因雪天路滑,天然气槽车为了躲避道路中间发生故障的拉煤车发生侧翻,车辆燃料加气罐泄漏,槽车罐体没有泄漏。
   为救援安全,事故现场的交警将警戒范围扩大到180米,消防人员随即用水对加气罐进行泄露的天然气进行稀释,在现场用一辆起重吨位60吨的吊车对液化气槽车进行起吊,但最终因事故车辆过重未能成功。
   15时30分,一辆吨位100吨的吊车到达现场,对侧翻车辆进行救援。在下午5时将液化气槽车吊起扶正。随后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路,至此,经消防交警路政等多部门联动救援11小时后,高速公路恢复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