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刘国中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省长刘国中将作政府工作报告。
   昨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会议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副主任刘小燕、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564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52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昨日下午还举行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主持。会议推选胡和平、刘小燕等9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完善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9日中午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