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东风启辰“高智价比”领跑中国智联汽车市场

2018年,东风启辰秉承榕树精神的创业文化精髓,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中明晰自身创业阶段的定位,坚守榕树一般的顽强生命力,凭借灵活的市场运转机制和强大的体系整合能力,明确品牌核心价值差异点,构建全新品牌架构,逐渐形成高品质和强智联双核驱动发展模式。
  产品智趣进化 优秀大脑持续迭代

   在2018年推出的“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全新品牌口号指引下,东风启辰在产品、营销、渠道三个维度全面突破发力,推动品质与智趣的深化践行落地。启辰“车联网战略”先后整合高德、科大讯飞、京东等行业顶尖资源,打造启辰“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智联生态圈,推进智联战略持续深化、全面践行落地。如今,“强智联”和“高品质”一起构筑东风启辰双核驱动发展模式。
   2018年以来,东风启辰推动核心车型-T90、T70、D60全面智趣进化,在原有产品阵容基础上加码升级,构筑更完善、更强大的“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以更优秀的竞争力,协同合力抢滩市场。2018年,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4%,开通率高达84%。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也分别达到了81%和74%。意味着东风启辰正逐渐成为市场智能化趋势中的主流品牌,引领并推动整个中国汽车消费从“高质价比”向着“高智价比”迈进。

  渠道焕新 智趣科技践行落地

   东风启辰在面临整体市场同质化竞争的形势下,在渠道及终端体验层面导入全新的建店标准,革新终端形象。融入更多的智·趣元素,建设城市数字化展厅,让智趣科技通过线下触点与消费者建立紧密连接,增强用户到店的智趣互动和科技体验。同时,东风启辰还开发启辰助理APP,将总部最新传播信息和车型内容共享到终端,为终端网络的服务体验赋能,助力销量提升。
   2018年,东风启辰在坚守与创变中,实现全面突破,得以稳健增长。可预见的是,接下来的2019年乃至未来几年,市场结构调整仍将持续,在这种市场环境下,东风启辰需要的是马拉松冲刺式的姿态,做到集速度、耐力和坚强的意志于一身,从内夯实自身实力,去迎接新一轮的向上冲击。在“坚守与重生”的未来发展主基调下,相信未来的东风启辰必将推动品牌从创变向质变跃升,实现从内而外的价值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