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有结果

澄城澄景家园暖气不热 管道腐蚀严重 散热效果差

1月10日读者来电:澄城县中心街澄景家园从冬季供暖开始,暖气就不热,2018年12月26日还直接停暖了,1月2日恢复供暖后,1月6日又开始停暖到现在。
   1月10日华商报向澄城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14日收到回函:澄城县2018-2019年度城区集中供热模式为:群生电厂5万发电机组为主热源,秦尧电厂4台天然气锅炉为辅助热源向用户供热。因环保政策,澄城县拆除大量燃煤锅炉,集中供热面积达到319万平方米,澄景家园小区为澄城县2004年建成小区,采暖方式为串联暖气片供热,因管道腐蚀严重,散热效果较差。鉴于此,2018年政府常务会议决定,鼓励串联老旧小区改造取暖方式为并联取暖,并为每户居民补贴500元。热力公司也多次给该小区下发通知,但因住户意见不统一,至今未改造供热方式,导致取暖效果不理想。
   此外,1月2日电厂二号机组发生燃烧仓结焦事故停机,秦尧电厂天然气锅炉由于上游中石油天然气管道检修无法保证供气量,因此没有能力全负荷运转,造成末端和部分老旧小区室内温度较低。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派出工作人员昼夜值守,督促检修,目前锅炉检修已完成并投入运行。

  
蒲城电厂管道不断流水 已联系电厂维修
   1月3日读者来电:蒲城电厂里南侧墙七八米远处,一个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道爆了,不断向外流清水,已持续半个月,非常浪费。
   1月3日华商报向蒲城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14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处用水为电厂内部自备井水源,不属于陕西省水务集团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管辖范围。针对投诉问题,陕西省水务集团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已积极联系蒲城电厂维修,现已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