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E1]

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渭南公安交警在行动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期开展“百日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查超员、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查处超速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41起,名单见右表。
  >>大曝光

  
蒲城交警开出处罚客运企业主管首张罚单
   1月10日,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进行进一步调查摸底、统计建档、排查安全隐患过程当中,发现辖区一客运企业所属车辆因超员被处罚后,依然还有超员现象。
   为切实敦促客运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该中队依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客货运驾驶人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四款之规定,对该客运企业做出罚款5000元的处罚决定,这是蒲城交警对客运负责主管开具首张罚单,并责令企业主管要切实落实好主体管理责任,时刻做到安全行车教育到位、管理到位、处罚到位,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不再发生类似违法行为,向类似企业敲响了警钟。

  >>交警提示

  
超员超速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渭南公安交警提醒您:十次肇事九次快。超员超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敬畏法律,谨慎驾驶。春运来临,为了群众的安全,渭南公安交警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祝您永远平安! 郭乔娜/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