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350余位医院院长汇聚西安 交流现代化医院管理经验

华商报讯(记者 卢红曼)近日,“2018西部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协作医院院长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此次论坛聚焦医疗改革创新前沿,分享了国内外医院管理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
   此次会议由陕西省卫健委主办,来自四川、甘肃、海南、河南、内蒙古、宁夏、山西等9个省区220余家各级医院的560多位医院代表、350余位院长和陕西省10个地市卫计局以及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卫计局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我省参会的医院包括:陕西省友谊医院、西安航天总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陕西师范大学医院等。
   大会上,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安海燕局长指出,本次会议对医院间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探讨面临的新问题,共谋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表示,当前医疗管理模式正发生着重大变革,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进入“深水区”,这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交流和合作,分享研究成果,共创合作共赢新模式,共同探索新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