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有结果

后宰门西段车辆违停严重 新城交警:安排巡逻组清理违停车

11月20日读者来电:后宰门西段车辆违停占道严重,尤其是在几家医院大门外两侧,不少机动车停放在马路道沿下,将原本就狭窄的路面占去一半,致使该处经常拥堵,尤其是学生上下学时间,拥堵情况更为严重。
   11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城大队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后宰门路长约500米,宽约6米,由西向东单行,周边企事业单位众多,尤其是沿线有三家大型医院及六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致使车辆多、人流量大,就医送学车辆临时停放需求较大,特别是在学生集中上下学交通高峰时段,接送学生的自行车、电动车及行人与机动车相互交织,导致道路严重拥堵通行缓慢。
   针对市民投诉,交警新城大队将安排巡逻组去后宰门清理违停车辆,同时加大对违停车辆的处罚力度,将整治常态化。

  
纺四路电动三轮车占盲道 已劝离
   11月27日读者来电:纺四路与纺织城正街十字西南角,东环超市外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交界处停了两辆绿色电动三轮车,占用盲道;纺四路纺织城四棉社区卫生服务站对面的道沿下,停了一辆锈迹斑斑的白色货车,敞开的车厢里积存了不少落叶和垃圾,车座和方向盘上落满了灰尘。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灞桥大队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经了解,东环超市外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为接送孩子用车,民警已告知车主不可占用盲道停放,并对其进行劝离。交警灞桥大队也已责成执勤中队对该路段加强巡查治理。
   四棉社区卫生服务站对面的道沿下停放的白色小型货车停放在车位上,不符合拖车条件。经查,该车属于某搬家公司,为待报废车辆,目前正联系报废公司,近日将对车辆进行报废。

  
中贸广场外隔离墩拴铁链易绊人
  待埋入式隔离墩到货后更换

   11月26日读者来电:长安北路中贸广场营销中心外的人行道上,放置着不少圆形隔离墩,每个隔离墩之间还连着铁链,容易把人绊倒,尤其晚上光线不好的时候,老人小孩途经此处很不安全。
   11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该区域为中贸广场自管区域,由于前期机动车乱停,给周边居民及商户造成不便,从而引起投诉。经街办与中贸广场开发商沟通后,在此区域设立圆形隔离墩防止机动车驶入。
   后期由于个别车主晚上私自搬离隔离墩将车辆继续停放在该区域,为了避免乱停车造成的不便,中贸广场开发商已经订购埋入式隔离墩,由于还未到货,先用铁链将现有隔离墩连接在一起,防止车主搬离隔离墩停车,待埋入式隔离墩到货后,会及时更换并撤掉铁链。

  
杏园小区内有业主乱搭建鱼池
  要求限期拆除

   11月27日读者来电:天坛西路杏园小区内有业主私自乱搭乱建,在综合2号楼三楼平台外面圈了一块地方建鱼池,还装了门锁起来了,其他业主无法到平台上。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9日收到回函:该区域属于长延堡回迁村,为村委会自管范围。针对投诉,执法队员已联系了包村科室干部,由包村科室干部协同长延堡村两委会及物业办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调查,现场约谈了乱搭乱建的业主,要求其限期拆除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及鱼池。随后,包村科室干部和村两委会将跟踪此处乱搭乱建的拆除进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