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全程跟踪

唐延路与群贤路丁字口斑马线磨损严重有隐患

唐延路一处斑马线磨损严重,标线已经看不清,周边居民希望,交管部门能尽快重新施划,消除安全隐患。
   “唐延路这个路口车特别多,车速也快,你看两边斑马线已经快磨没了,每次过马路感觉挺不安全的。”近日,家住西安市唐延路附近的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唐延路与群贤路丁字口,唐延路东西向过马路的斑马线磨损非常严重,“马路中间几乎已看不到标线了,这边有幼儿园,还有小区,平时大家接送孩子或者过马路去牡丹苑都感觉挺不安全的,希望尽快重新施划。”
   11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唐延路与群贤路丁字口看到,东西向的过街斑马线确实磨损严重,标线中间区域已经模糊不清,而途经该处的车辆车速较快,过马路的行人都小心翼翼。
   针对这一问题,11月29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