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2019亚冠举行分组抽签

上港与恒大抽中好签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昨日,2019赛季男足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上海上港队与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同在H组;足协杯冠军(未赛)山东鲁能或北京国安则与韩国全北现代和日本天皇杯冠军以及泰国武里南联同在G组,组成东亚区的“死亡之组”。
   2019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将有4支球队出征。中超冠军上海上港和亚军广州恒大直接晋级小组赛,足协杯冠军鲁能/国安也将直接进入小组赛,足协杯决赛失利的一方则将征战附加赛。
   与以往的摆签不同,本次抽签,除了东西亚分区和同一国家联赛球队回避外,将不再设立各国联赛冠军保护原则,使得抽签较以往将更具刺激性。最终中国足协杯冠军(鲁能或国安)将遭遇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泰国冠军武里南也绝非弱旅,这对鲁能或国安将是极大的考验。而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抽签分组比较好,两队在各自的小组中都没有实力超强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