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国美双11推全网比价 买贵就补

双11购物大狂欢就要临近了,国美双11提前开启,即日起至11月13日多种优惠活动已经揭晓。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在双11活动期间,国美还提出了“买到假货我就赔”、“送得晚了 我就赔”的服务承诺,即国美承诺所售自营商品保证100%为正品,如消费者购买到假货可申请10倍赔偿;由于国美单方面原因导致配送安装延误2小时的,消费者可获得国美送货延迟赔偿。
   首先,套购“买4免1”。活动期间,顾客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任意不同品类3件以上(含3件)满额送3000元现金积分,可用于购买第四件商品(全场任意商品)。另外,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烟灶、热水器、消毒柜、小家电、智能锁、晾衣架任意不同品类2件以上(含2件),满额送500-1300元现金积分。
   其次,单品价更低。例如,海信LED55英寸超薄ULED超画质HDR人工智能电视,线上其他电商平台售价是7384元,而在国美只需6999元;西门子10公斤变频全彩触摸屏滚筒洗衣机,线上其他电商平台售价是8999元,在国美只有7488元;15.6英寸游戏本笔记本电脑联想拯救者Y7000,线上其他平台售价6899元,国美售价6299元;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风冷无霜、LED变频双循环,线上其他平台售价为6499元,国美售价仅需5435元……国美作出承诺,支持消费者全网比价,买贵就补,赔偿差价,最高赔300元。
   此次活动期间凡购物还可以抽大奖,凭当日销售小票就有机会抽取智能指纹锁、空气净化器、平衡车等礼品。购买1件填写1张抽奖券,2件填写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