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失窃的28万元奢侈品现身广州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伊)家中进了小偷,价值28万余元的各种奢侈品被盗,警方一查发现这些奢侈品正在广州二手店出售。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对大量收购被盗奢侈品转卖牟利的尹某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17年4月,家住未央区玄武路某小区的惠女士家中被盗,丢失大量香奈儿、爱马仕、古驰包具及欧米茄、积家手表等奢侈品。警方调查发现,被盗物品在广州一奢侈品二手店内出售,经查证实均系男子尹某出售至此。后民警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尹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了准备销往广州的手链等物品,均为惠女士被盗物品。
   据尹某供述,他于2017年1月因交通肇事罪刑满释放后,结识了名为“阿彤”(身份不详)的男子,后从“阿彤”处收购来历不合法的奢侈品并转卖牟利。经鉴定,尹某所出售的惠女士家被盗物品价值共计28万余元,已全部追回并发还被害人。
   未央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尹某为谋取不法利益,明知是犯罪所得物品而予以收购并出售获利,其行为已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价值总额达到十万元以上的属于“情节严重”。近日,一审判处被告人尹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