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G2]

汉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办


   华商报讯(记者 龚永明 通讯员 徐红云)10月26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康市金州体育场隆重开幕。
   当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本次运动会由汉滨区教体局局长喻楠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小军宣布开幕。
   汉滨区副区长缪红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提振汉滨青少年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活泼健康“精气神”的一次机会,是展现汉滨区教育发展水平的一次机会,也是展示“活力汉滨、文明汉滨、大美汉滨”良好形象的一次机会,更是对全区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与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
   在文体节目展演中,汉滨初级中学八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阵容庞大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整齐的方阵,优美的身姿,体现了汉滨初中学子们健康的体魄,阳光体育的校园生活,真正实现了汉滨初中“把时间还给学生,把空间留给学生,让学生到阳光下、到操场上、到大自然中去活泼健康地成长”的构想。
   汉滨区关庙镇劳动小学腰鼓社团的孩子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的腰鼓表演《盛世鼓舞》,鼓声激越,流苏飞扬;雄浑的鼓点、昂扬的风貌、粗犷的舞姿演绎着蓬勃的生命,舞出了欢乐与幸福,舞出了勤勉与坚韧。
   张滩高中武术队表演,恒口高中、铁路九年制学校航模表演更是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推向高潮,为全区人民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随后,本届运动会的赛程正式开始,各小组将进行激烈的角逐。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的比赛从10月26日开始到29日闭幕,历时4天,全区各镇办中心校、区直各中小学共48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共1050人。分小学、中学、高中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共六个小组进行比赛,每小组比赛中各有10项田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