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2]

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 成交额突破200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波)近年来,宜君县以扩大就业再就业为中心,以搭建创业孵化基地为突破口,以电子商务创业为新引擎,不断优化创业环境,培育创业灵感,提升创业服务质量,努力在全县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自2015年9月,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自建成运营以来,主要销售宜君苹果、核桃、玉米糁、小米、绿豆等农副产品,并实现了县内外产品融合销售。截至目前,总成交49884笔,销售金额突破200万元。
   宜君县就业管理局成立了孵化基地党支部,切实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的领导。孵化基地党支部坚持每周一例会制度,采取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与集中上课辅导相结合,力争每位创客店铺等级持续提高。同时,根据各位创客的日常表现,工作业绩等评选出创业明星、销售明星、进步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