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2]

铜川采煤沉陷区综治项目 获国家专项基金支持

华商报讯(通讯员 梁永锋 记者 张波)今年上半年,铜川市发改委积极组织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目前已有总投资6.83亿元的印台区陈炉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和陈炉陶瓷工业园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国家农发行专项建设基金7835万元支持。
   去年以来,国家发改委会同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以发行专项建设基金的形式对全国符合22个专项类型的项目进行资金支持,还款期限最长为25年,利息为1.2%。为抓住这一政策机遇,推进铜川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铜川市发改委结合实际认真编排符合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项目,多次向省发改委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我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目前,2个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有力,下半年将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