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400名志愿者 上街打扫卫生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13日下午,渭滨区400余名志愿者,对沿街门店和公共设施进行卫生清洁整顿。
   这次活动由渭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社会人士近400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来到渭滨区公园路、清姜路、姜谭路等主次干道,主要针对沿街门店和社区卫生死角等开展彻底的清洁整顿。
   在有些主干道的门店,店主们在橱窗和店门上张贴了广告宣传画,这种做法不利于城市品位的提升,渭滨区执法大队的志愿者们耐心为店主讲解有关规定,并协助他们清除这些违规广告,让沿街门店的形象焕然一新。
   在一些社区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对平日清理不彻底的地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彻底清除残留垃圾和墙壁上的小广告,让社区的角角落落都清洁卫生。据了解,区文明办还将长期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