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直接送医救治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有人晕倒了,司机快往医院开!”14日早上8时许,4路公交车刚开上神农大桥,车厢里传来了乘客的求助声。司机巨振芳赶快找安全地停车询问后,一路未停地将车开到了人民医院。经诊断,女子因低血糖突然晕倒,在医院留观无碍后已出院。
   据巨振芳介绍,当时还是出行高峰期,车上乘客较多,晕倒的女子站在门口附近,女子晕倒时,她并未发现,直到有乘客喊让她将车往医院开,她才知道有人晕倒了。“我当时就给车上乘客说,大家都体谅一下,我就不停车了直接开医院了。”巨振芳说,因为距离人民医院也不远,车上乘客也很配合,大家都没有反对,车开到医院门口时,女子已经清醒,其他乘客自行下车,有两名热心乘客主动和巨振芳一起将女子扶到了急诊室。经医院确诊,女子是低血糖晕倒,无大碍。
   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晕倒的女子,该女子姓梁,在经二路附近一店里上班,当天从振华学院站上的车。“我9点钟上班,平时都是吃过早饭才上班的,今天早上有点迟了,就准备到店下面买吃的,结果没想到在车上晕倒了。”女子表示很感谢巨振芳和热心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