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周末有活动

家博会明天开幕 1000盆绿植等你免费领

明天下午选筝童 前10名能与白洋同台

  

   2016宝鸡春季家博会本周六将如期与宝鸡市民见面,装饰公司、建材、家具、家电等装修各环节所需的产品一应俱全。如果你有购买需求,不妨趁这个周末去人民公园乐府广场转转,没准会有大收获。
  近百个品牌有特价

   本届春季家博会,西门子电器、博世电器、华艺灯饰、梦天木门、方太电器、特地陶瓷、佰怡家衣柜、立升净水器、优格集成灶、美墅布艺、欧人地板、宏丰装饰、北疆硅藻泥等近百品牌都有参与。此外,家博会组委会还联合参展装饰公司,在展会现场开设了户型解析区域。届时,将有公益设计师针对户型进行专业解析,消费者可以携带自家的户型图(须有测量尺寸),让专家帮忙解决自家户型结构上的疑难杂症。
   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针对本届展会,不少商家都带来了“特供价格”,而从提前掌握到的部分特价信息来看,有不少品牌都拿出了特价商品,并且将以低于原价5折的价格进行销售。在展会上购物,消费者能够享受“同期最低价、订单无忧”的展会服务,“在展会期间下订单的消费者,均能享受15天的超长退单时效。此外,组委会也将给予消费者一定的补贴。展会期间,只要消费者下单,无论购买的是何品牌、何商品,也无论消费多少金额,仅能享受订单金额5%-10%的现金补贴。”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千元商品“0元起拍”

   尚佰木门,原价4445元,活动现场将0元起拍;移康智能电子猫眼(R01H),原价489元,活动现场将0元起拍;绿森林硅藻泥(财源滚滚7㎡),活动现场将0元起拍;宜居百年沙发夏凉被抱枕,活动现场将1元秒杀……
   4月16日下午2时至4时,组委会将联合参展品牌推出“0元起拍”和“1元秒杀”的优惠互动活动。届时,将推出海量特价商品,不仅有抄底价百搭款商品限时抢购,数百种装修建材一元秒杀,更有0元拍卖活动等着消费者来定价格。而拍卖秒杀之后,还将献上近2个小时的文艺演出。
   此外,为期三天的展会,消费者凭任意一期印有家博会宣传的《华商报·今日宝鸡》或现场订单,即可现场免费领取绿植一盆,每天限量1000盆。
   4月17日,将举行最终的抽奖环节,只要展会期间有消费,就能参与。由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神秘大奖,可能就属于你。
   活动时间:4月16日-18日
   活动地点:宝鸡市人民公园(乐府广场) 华商报记者 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