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K3]

华商网榆林特快一周新闻排名

1.清涧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被刑拘
   2月28日14时许,清涧籍男子惠某独自一人在饭馆饮用一瓶白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行至闹市区摔倒,恰遇清涧县110巡查民警。经民警盘问,惠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对惠某进行血液酒精测试,结果为336.96mg/100ml,超出醉酒驾驶标准300%多,已达深度醉酒状态。目前,嫌疑人惠某已被刑事拘留。
   点评:摩托车驾驶员要珍爱生命,切忌酒后驾驶,触犯刑律。
   2.榆林近期将开通4条公交线路
   3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增加公交线路的通达度和覆盖率,方便市民出行,榆林市公交公司将于3月底至4月初,陆续开通17路、18路、19路、20路4条公交线路。
   点评:当前,我国各大中城市普遍面临交通拥堵的问题,而各地城市不断出现的雾霾天气,促使许多环保人士和有识之士呼吁人们少开汽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也再次被各级政府部门提上议事日程。 华商报记者 祁铭 整理